消防大队上门指导派出所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10-17 11:12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出租屋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突出、灭火设施不完善、日常管理机制不健全等问题。10月16日上午,消防大队主动上门,对宝盖派出所开展的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帮扶指导。
   当天上午,大队检查人员对当前开展的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度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实地深入辖区出租房内,重点就出租屋的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开设逃生窗、楼梯间是否违规停当电动车、电线是否乱接乱拉,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开展现场帮学指导,使派出所民警对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集中专项整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度掌握日常消防监督执法具体步骤和要点。  
  通过帮扶指导,有效提高辖区居住出租屋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以及监管力度,同时严厉打击各类安全隐患,促进了出租房治理工作的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