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邱永丰副市长带队开展“春节”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1-07 14:30 浏览量:
    为做好全市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1月7日上午,石狮市邱永丰副市长带领市府办、应急管理局(含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邱永丰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大仑农贸市场、世茂摩天城、中石化森美石油有限公司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期间,邱永丰副市长一行重点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巡查记录是否完整、逃生疏散预案是否建立落实、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内是否有水、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定期维修保养、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以及场所员工对消防知识掌握程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 邱永丰副市长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各节点值班巡查力量,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零事故”
    检查结束后,就全面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邱永丰副市长强调: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增大,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场所的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全市人民过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