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体验“火焰蓝” 石狮永宁站开展“119”消防站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15: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知识的宣传普及,石狮永宁消防站举行“119”消防站开放日活动,湖滨中心幼儿园共计90余名学生与家长走进永宁站参观,“零距离”感受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
    其间,小朋友们和家长在宣讲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类消防车辆和器材。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肢体动作,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消防车和器材的名称和用途。与此同时,还让小朋友及家长们亲身体验穿戴消防员战斗服,并带着小朋友亲自体验了登高车升高和出水的过程。
    “119”消防站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到消防知识,更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对消防队伍和消防事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为社会构建全民消防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