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汇聚全城焦点 传播消防声音
时间:2022-12-09 11: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消防安全知识内涵和传播外延,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效果,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石狮大队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发动社会力量,汇聚全城焦点,传播消防声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防公益说”全城亮屏行动。
    大队结合实际,主动出击,充分发挥LED电子显示屏、户外楼宇电视宣传效果好、不受时间限制、受众面广等优势,积极协调辖区各单位、企业、学校、商场、广场、超市、小区、影院等场所,充分利用楼宇电视、户外大屏、电梯间电视等设施,全天候、高频次播放《消防公益说》、警示教育片、消防宣传标语等内容,通过发挥先进典型人物、公众人物的引领示范作用,让广大群众在无形中接受到消防安全教育,提升消防宣传影响力,激励和引导全社会力量维护公共消防安全,切实达到共同关注消防、关心消防的效果。
    下一步, 大队将继续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使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达到广泛动员全社会关注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宣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