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开展 “私人影院”经营场所联合执法检查
时间:2023-02-21 17: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私人影院”经营场所监督管理,规范其经营行为,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石狮大队联合市文体旅游局、公安局、住建局、新闻出版广电局、卫健局、市监局等部门对辖区Umi、无映私人影院等多家“私人影院”经营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各私人影院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电气线路、电器设备的敷设和安装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各单位从业人员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和消防知识掌握情况。针对本次联合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检查组强调,消防安全是文化市场的生命线,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大巡查密度,配齐消防设施,定期培训员工,强化火灾防控,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行动共检查“私人影院”5家,发现隐患10处。下一步,各部门将持续对“私人影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各场所限期整改火灾隐患,全力防范火灾事故,确保此类场所合法、有序、安全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