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大队圆满完成第四届中国(石狮)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消防安保任务
时间:2023-03-23 10:45 浏览量:
    3月18日至20日,石狮市举办第四届中国(石狮)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石狮市消防救援大队闻令而动,迅速投入安保工作,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保工作,结合当前工作和全市火灾防控实际,大队第一时间制定详细安保方案,细化安保工作任务,积极与负责安保工作的相关部门对接,及时沟通了解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活动进展,强化与各部门协作,积极掌握工作主动权,切实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行动,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活动前期,大队安排专人会场及其周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5次,紧紧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全面加强防火监督检查,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15处。同时,对涉会场馆、周边道路水源开展全面“六熟悉”,切实做好灭火救援各项准备。 
    活动期间,大队调派消防救援人员全程前置驻守,通过定点执勤、流动巡查等方式时刻保持“秒级响应”的备战状态,并对活动现场消防设施器材、电气线路安全等进行检查指导,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全体消防救援安保人员克服安保时间长、任务重的困难,严格执行现场安保纪律,每日平均步数达3万步以上,留下勤勉与坚实的足迹。 
    据悉,3月18日-20日,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福建石狮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商会石狮市商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石狮)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如期举行。作为2023年校服行业开年首展,开展首日超1.5万人次全国各地专业买家前往参观采购,为闽派服饰产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助力行业策源地石狮进一步打造新优势,构建更加现代化的产业体系和产业业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