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大队深入辖区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3-04-26 10: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工作,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4月26日下午,石狮大队深入东城美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讲员紧密结合小区住宅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物业及居民讲解了平时应该注意哪些消防安全常识、怎样发现和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正确的方法逃生自救,并结合电器使用规范、电器灭火、电动自行车充电等方面进行消防安全讲解。随后,大队宣讲员现场教学,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对操作经常出现的误区进行重点讲解,结合火灾案例提醒参训人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现场操作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宣讲员对操作不当的人员进行纠正。 
    通过宣传培训,有效地提升物业人员与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石狮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普及防火安全常识,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