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份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强制公示
时间:2021-11-30 11:08 浏览量:
    2021年11月份(执法机关)行政强制公示  
序号 立案时间 案由 执法类别 执法法律
依据
执法法律
条件
执法决定日期 办理程序 办理结果
1 2021/9/7 石狮市燕辉辅料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商标标识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9/7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 ”商标标识5500个。
2 2021/9/10 泉州市垚盛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服装案 行政强制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9/10 一般程序 在扣的标有“ ”标识的运动套装14套予以没收、销毁。
3 2021/9/17 石狮市云通便利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9/17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芦荟呵护香皂”3盒、“舒肤佳纯白清香香皂”3盒。
4 2021-09-17 石狮市思源饰品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17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柠檬清新香皂”3盒、舒肤佳金银花/菊花自然爽洁香皂”3盒。
5 2021-09-17 石狮市彩色便利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17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金银花/菊花自然爽洁香皂”2盒、“舒肤佳芦荟呵护香皂”2盒、“舒肤佳纯白清香型香皂”3盒。
6 2021-09-18 石狮市春香烟杂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18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芦荟呵护型香皂”2盒、“舒肤佳纯白清香香皂”5盒。
7 2021-09-19 关于石狮市庆国蛋糕店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月饼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 2021-09-19 一般程序 没收在扣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双黄豆沙月15个。
8 2021/9/20 石狮市阿琴便利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2020修正)第六十八条 、《专利行政执法办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2020修正)第六十八条 、《专利行政执法办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 2021/9/20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2盒“舒肤佳纯白清香型香皂”。
9 2021-09-22 石狮市宝贝当家妇幼用品店涉嫌经营标签无许可证编号及未经备案的婴儿洗发沐浴露案 行政强制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五)项、第六十二条第一款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 违反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五)项、第六十二条第一款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 2021-09-22 一般程序 没收在扣的“米妮可儿”婴儿洗发沐浴露(净含量:1L)6瓶。
10 2021-09-24 石狮市扬斌便利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4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柠檬清新型香皂”4盒、“舒肤佳纯白清香型香皂”3盒。
11 2021-09-26 石狮市闽商便利店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皮带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 2021-09-26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侵权的“兔头”图形标识皮带6条(盒)。
12 2021-09-27 石狮市招大日用品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7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柠檬清新香皂”13盒、“舒肤佳纯白清香型香皂”5盒。
13 2021-09-27 石狮市金造日用品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7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柠檬清新香皂”13盒、“舒肤佳纯白清香型香皂”5盒
14 2021-09-27 石狮市素容烟杂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7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 “舒肤佳柠檬清新香皂”6盒、“舒肤佳纯白清香型香皂”5盒。
15 2021-09-27 石狮市九堂便利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7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柠檬清新香皂”9盒、“舒肤佳芦荟呵护香皂”10盒、“舒肤佳金银花/菊花自然爽洁香皂”4盒、“舒肤佳纯白清香香皂”6盒。
16 2021-09-27 石狮市蔡丽娇百货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7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柠檬清新香皂”6盒、“舒肤佳薄荷冰怡舒爽香皂”2盒、“舒肤佳金银花/菊花自然爽洁香皂”2盒。
17 2021-09-28 关于石狮市集旺购物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8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7号“南孚电池”89粒。
18 2021/9/28 石狮市泉鸿日用品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9/28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舒肤佳柠檬清新香皂”3盒。
19 2021-09-29 石狮市秀忍鞋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拖鞋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9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彪马”拖鞋53双。
20 2021-09-29 石狮市宣记鞋店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拖鞋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9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彪马”拖鞋46双。
21 2021-09-29 泉州市壹格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涉嫌销售商标侵权的商标标识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09-29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 ”五金商标标识1990个。
22 2021-10-08 关于高德灯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运动器材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和《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和《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 2021-10-08 一般程序 没收、销毁在扣的印有“ ”标识的羽毛球拍240支及羽毛球拍袋20个。
23 2021-10-08 石狮市吴庆银海产品店涉嫌使用经检定不合格的电子台秤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 2021-10-08 一般程序 没收在扣的不合格的电子台秤1台(型号/规格TCS-150,Max=150kg,d=10g)。
24 2021/10/12 石狮市含蕊鱼摊涉嫌使用不合格的电子台秤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 2021/10/12 一般程序 没收在扣的不合格的电子台秤1台(型号/规格: TCS-60,Max=60kg,d=20g)。
25 2021-10-14 关于石狮市欧记喜坊食品商行涉嫌销售无中文标签的预包装食品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 2021-10-14 一般程序 扣的13包Pocky饼干、4瓶Crown coffee饮料和5瓶Coca Coca饮料予以没收。
26 2021-10-18 石狮市文体五金加工厂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10-18 一般程序 没收在扣的“ ”鞋扣200对,处罚款人民币1000元。
27 2021-11-03 关于黄仔欣无证无照从事小餐饮经营活动案 行政强制 《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十三条、《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第一百一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 违反了《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十三条、《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第一百一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 2021-11-03 一般程序 没收在扣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锅1个、筷子5双、打包盒5个。
28 2021-11-10 石狮市蔡秀敏海鲜摊涉嫌使用不合格的电子计价秤案 行政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第二十六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实施细则》第四十六条的规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第二十六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实施细则》第四十六条的规定 2021-11-10 一般程序 在扣的不合格的电子计价秤1台予以没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