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时间:2022-08-29 11:51 浏览量:
        单位简介

  石狮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由石狮市交通和港口发展局管理,机构规格为相当副科级。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依法统一行使超限运输管理、道路运政、水路运政、地方海事行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以市交通和港口发展局的名义执法。 

  职责 

  负责组织开展全市超限运输管理、道路运政、水路运政、地方海事行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 

  (二)负责组织全市道路运输经营、道路运输相关业务、超限运输管理、国内水路运输以及水路运输辅助业业务、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 

  (三)负责组织查处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违法违规行为。 

  (四)负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的安全监管工作,协助或参与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和重大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工作。 

  (五)完成依法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点:石狮市八七路500号 

  办公时间:夏8:00-12:00 15:00-18:00 

                      冬8:0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595-8872978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