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石狮籍运动员钱闽瑶获帆板女子T293级乙组金牌
时间:2022-07-25 11:53 浏览量:

  7月22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在厦门落下帷幕。石狮籍运动员钱闽瑶勇夺帆板女子乙组T293级金牌,为本届省运会泉州市体育代表团拿下了第10枚金牌。

   

  据悉,金牌得主钱闽瑶,2006年1月出生,现为泉州体育运动学校中专一年(1)班学生。2017年,她由石狮市第四实验小学选拔加入泉州体校帆板队训练,同年入选福建省帆板队。由于她平时训练刻苦,成绩优异,参加帆板专业训练仅一年,就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青年赛、冠军赛并取得好成绩。钱闽瑶在2018年—2021年的各类全国帆板比赛中均名列前茅,其中2021年参加福建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获T293女子甲组场地赛冠军,参加2021年全国青年帆板锦标赛U21女子帆板场地赛取得第一名,并荣获“国家健将运动员”称号。在2022年5月杭州亚运会帆船项目选拔赛暨2022年全国帆板冠军赛(水翼帆板级)及2022年全国风筝板冠军赛中,钱闽瑶取得场地赛第三名和长距离第三名!(邱宗墩  图/文     邱尚城 编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