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第二届千人单车公益表演活动在泰禾广场举行
时间:2022-11-16 10:03 浏览量:
 2022年11月12日-13日晚,石狮市第二届千人单车公益表演活动在泰禾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石狮市文体旅游局、石狮市总工会指导,由石狮市体育总会、石狮市健身健美协会、石狮市泰禾广场主办,旨在将自行车的传统代步功能扩展到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等领域。通过广泛宣传自行车丰富文化内涵的同时,积极倡导时尚、健康、环保、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理念,让更多人了解、热爱健身文化。

   

  活动现场灯光闪耀,百余名健身爱好者配合音乐律动,在动感单车上健身运动,挥汗如雨,感受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开启了一场激情飞扬的动感单车狂欢夜。本次活动邀请多个健身教练领骑,指导、带动健身爱好者们骑行,在享受动感电音的同时,进行高效的有氧运动,又能给驻足现场观看的群众展现动感单车的运动魅力,普及全民健身知识,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健身中去。(王金冲 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