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首届电竞赛事圆满落幕 掀起打造电竞新篇章
时间:2022-12-19 10:22 浏览量:

  2022年石狮电子竞技比赛(英雄联盟)决赛,于12月17日在德辉广场圆满落幕。

  

约70支战队400位选手,历时近两个月的海选赛、外卡赛及网咖赛的激战,最终由1个外卡赛冠军、3个网咖小组赛冠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现场抽签对垒,最终,来自艾尔文网咖的甲乙丙丁战队以韧性十足的打法成功问鼎。

  

当日,赛事主办方石狮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分管领导邱尚城、泉州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留伟龙、副会长林楷煜、协办方石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林佳曲、承办方福建泉州艾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艾尔文网咖)董事长钟炎烈出席观赛。

  

  

 

  石狮市文体旅游局分管领导邱尚城赛前致辞:

  

 

  举办电竞比赛,是我市主动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升电竞赛事和电竞游戏的全民吸引力,助力电竞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本届大赛掀开了石狮市电子竞技的新篇章。电子竞技拥有着适应各层次的丰富多彩的竞技项目,是可以为最广大群众创造最广泛娱乐和交流的机会。电子竞技也是巨大的潜力市场,对于整个产业链上的相关行业都是一次巨大的机遇。我们希望以此为纽带,将来有更多的互联网公司、合作伙伴参与到石狮电子竞技的发展中来,携手合作,把赛事办出影响、办成品牌。

  

  下午14:20决赛正式打响,历经3场BO3对决,最终甲乙丙丁战队凭借出色的配合和稳健的进攻节奏获得冠军。不论经历了怎样的对垒,能够在外卡赛、网咖赛阶段获得胜利的战队都是召唤师峡谷中的高手,希望挺进决赛的四支战队能够保持势头和手感,继续冲锋;同样祝愿未能晋级四强的队伍继续精进,期待在未来艾尔文网咖举办的英雄联盟赛事中再次相见。

  决赛赛果

  

 

  

 

  【4进2】

  14:30  甲乙丙丁战队 2:1  忘忧草战队

  16:00  DH战队 2:0  因超战队

  【冠亚赛】

  19:00  甲乙丙丁战队 2:0  DH战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