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在石狮 共赴山海城
时间:2021-05-20 10:58 浏览量:
 
本报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当日上午,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石狮市文体旅游局、文旅集团主办的“乐游在石狮,共赴山海城”主题自驾游体验活动在市旅游集散中心举行。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黄延艺参加活动。
当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针对“小聚集、大空间”的旅游新需求,“自驾游”已逐渐成为出游主流,也成为各地推进旅游复苏、发展的重要产品。活动期间,自媒体达人、旅游博主、旅游大V、旅行服务商等近百名旅游体验官,借助房车、新能源车、共享汽车、机车等当下流行的旅游出行方式,以“自驾游+体验互动”为形式,定点打卡花海谷公园、宝盖山景区、十里黄金海岸、祥芝国家中心渔港、石狮“小镰仓”、林銮渡、永宁古卫城、世茂海丝馆等石狮A级景区、网红“打卡点”,倡导文明旅游,畅享石狮山海城美景美食,深入体验石狮人文风情。
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石狮市文体旅游局同时推出了山海城自驾旅游线路,造势推广石狮丰富的自驾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来石狮旅游观光。
(记者 林富榕 康清辉 李荣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