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石狮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时间:2021-08-03 08:49 浏览量:
   本报讯 7月29日上午,“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暨石狮市第三届市情讲解员(导游)大赛预选赛在市博物馆打响,100多名红色讲解员将在两天时间里陆续走上舞台,将一个又一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
比赛中,选手们以石狮红色历史为基础,深入挖掘石狮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讲述各种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以及党史中的“真理”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
本次活动由石狮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协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革命文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精神。
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据了解,“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也将深入我市各乡镇、学校、企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记者 林本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