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开展青少年文艺采风研学之旅
时间:2022-02-18 11:35 浏览量:

  \

2月16日下午,石狮市青少年文艺采风研学之旅在华山古民居举行。石狮市红领巾巡讲团成员、红领巾讲解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石狮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石狮市委、石狮市教育局、石狮市少工委主办,研学围绕“庆建团百年·展青春风采”主题,开展红色故事宣讲、走进闽南古厝、摄影绘画采风创作等活动。活动中,泉州市红领巾巡讲团、石狮市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刘小红老师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题作红色故事宣讲,与青少年们一同体验红色文化、激发红色情感、培养红色品质,增强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随后,一行人走进华山古民居,探秘传统古村落,一幅幅不同拍摄视角、不同表现形式的摄影及绘画采风作品,彰显着青少年们对古厝之美的不同理解,激发新时代青少年创造力,展现活力青春,凝聚青年力量。(石狮日报 记者 许小雄 通讯员 柯怡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