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巧克力文化观光工厂”,落地石狮!
时间:2023-02-04 10:39 浏览量:

  全力打造福建省首个“巧克力文化观光工厂” 新春伊始,石狮辖区一批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加速推进,年后建设者纷纷返回岗位,赶工时、抢进度,力争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2月2日,记者在泉州市重点项目福建铭宝食品科技观光工厂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奋战在施工一线进行3号楼第三层梁柱钢筋绑扎及制模作业。

  

  

 

  福建铭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休闲食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为适应市场销售需求,该公司投资3.4亿元规划建设占地70亩的新厂区,依托公司现有巧克力品牌及文化,全力打造福建省首个“巧克力文化观光工厂”,力争按照独具特色的3A级景区标准打造,创建一个集生产、研发、参观、互动、休闲、娱乐、科普于一体的“一站式”巧克力体验综合平台;配套设置研学旅游产品,并引进先进生产线,与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开展战略合作,让人们享受一场“最甜蜜的城市时尚综合体”,为石狮文旅产业注入新活力。

  

 

  铆足干劲施工忙,项目建设“加速跑”。作为石狮市“5510”项目竞赛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铭宝食品科技观光工厂项目自开工以来,在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合力攻坚下,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目前,该项目1号楼正在进行单桩的桩基静载实验,以保证项目基础的承重极限符合国家安全标准;3号楼已经完成二楼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三楼梁柱钢筋绑扎施工。

  

 

  来源:石狮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