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旅游局公开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体育场地建设项目
时间:2022-01-14 11:55 浏览量: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石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上级驻石有关单位,市属有关国有企业:

  根据石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我市将创建全国体育模范市为载体,完善提升市体育中心、体育公园,新建改造街头体育场所17个,打造15分钟全民健身圈。现将征集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项目内容:建设5个新建篮球场(每个补助10万元)、5个改建篮球场或门球场(每个补助7万元)、2个五个制笼式足球场(每个补助20万元)、5 个健身路径(智能路径每个补助5万,非智能路径每个补助3万元)。

  

 

  2

  

 

  项目要求:项目的建设场地土地产权清晰,上半年可启动实施,当年度必须完成。

  

 

  3

  

 

  工作要求:相关表格请于1月30日前报送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邱宗墩处。我局从上报的建设项目中筛选,并选择4-5项作为泉州体育局的“口袋体育公园”建设项目。

  

 

  石狮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