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3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04-07 10:50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3-1 诺森林堡酒庄和爱酒堡酒庄晚上到半夜变成私人会所KTB很吵 石狮市灵秀镇八七路2207号二楼

 

  石狮市灵秀镇八七路2193号力鹏大厦一、二楼

石狮市爱酒堡酒庄

 

  石狮市陈仁义酒行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分别为:一是石狮市爱酒堡酒庄,位于石狮市灵秀镇八七路2207号二楼,主要从事酒零售;二是石狮市陈仁义酒行,位于石狮市灵秀镇八七路2193号力鹏大厦一、二楼,主要从事酒零售。3月2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石狮市爱酒堡酒庄检查,该项目正在营业,由于该项目有一包厢设置卡拉OK音响唱歌,且包厢未做好隔音处理,导致唱歌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重点加固包厢隔音处理,未做好隔音处理前不得进行唱歌。3月2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石狮市陈仁义酒行检查时,该项目未营业。3月3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到石狮市陈仁义酒行检查,该项目正在营业,该项目二楼设置4间KTV包厢,由于包厢窗户未上锁,导致夜间客人唱歌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重点加强窗户上锁管理,确保噪音达标排放不影响周边环境。根据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噪声、店铺商户营业噪声等属于社会生活噪声;根据泉州城管三定和泉州市司法局、编办反馈意见,社会生活噪声污染行政处罚权和行政检查等执法职能属于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并根据部门职责引导其向城市管理局83033110反映该问题。
2 2021-3-8 噪音污染。之前举报过一次了,经过你们来处理之后,就没有声音了。但是这几天又开始了,一阵一阵有规律的气流声。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希望能得到帮助,谢谢。 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 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主要从事注塑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3月8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注塑作业时噪声扰民。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我局执法人员已经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3 2021-3-13 水污染,空气污染 石狮市锦尚镇 锦尚镇工业区 接到投诉后,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3月15日到现场巡查锦尚镇工业区内沟河及漂染企业,未发现企业有违法排放污染物等违法现象。同时,执法人员调阅定型机在线监测平台,企业定型机尾气净化设施均正常运行;调阅工业区内企业污水水平衡,均在正常范围内且未发现异常数据。区内企业产生的废水经“一企一管”排放至集控区污水厂处理后深海排放,执法人员调阅该厂的外排废水在线监控数据,未发现超标排放现象。执法人员已将上述情况告知投诉者,并将执法人员联系方式告知投诉者,告知其若有情况可及时联系,并告知投诉者有需要可到石狮生态环境局在线监控室调阅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及外排污染物自动监控数据。
4 2021-3-19 还是那个地方不要再问了,再不解决直接打市长热线了。 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 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主要从事注塑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3月19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注塑作业时噪声扰民。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我局执法人员已经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5 2021-3-20 你们并没有来解决,反而只想套出我是谁,这么黑暗的吗 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 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主要从事注塑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3月20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注塑作业时噪声扰民。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我局执法人员已经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6 2021-3-23 福建省荣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租在在石狮市祥芝镇大堡集控区鸿鹏五金厂内没有办理任何环保审批手续长工长期从事电镀经营,污水未经处理乱排乱放,恶嗅且噪音严重,严重影响了周围环境,影响了群众生活健康安全。 大堡工业区 福建省荣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被举报对象为福建省荣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承包石狮市鸿鹏五金服饰有限公司B栋车间用于生产,石狮市鸿鹏五金服饰有限公司电镀项目于2016年12月14日通过违规建设项目备案。3月2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生产废水通过五水分流排入光华污水厂处理,电镀废气通过集气罩处理后经碱式吸收塔处理后外排。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调阅石狮市鸿鹏五金服饰有限公司电镀项目2021年的自行监测报告,监测结果显示有组织排放废气、无组织排放废气和厂界噪声均达标排放,现场检查时未发现污水乱排的现象,也未感觉到明显异味。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要求该项目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诉信息告知诉求人。
7 2021-3-23 机器声音吵得没法休息 蚶江村恒源小区97号 吴文娜织带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吴文娜织带加工项目,位于蚶江村恒源小区97号,主要从事织带加工。3月2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噪声。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消除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我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