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5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06-03 10:17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5-4 该厂位于居民区不到2米,未得到环保审批,未取得相关的资质已投产多年,主要从事有饮用水,五金点漆,五金压铸,五金抛光加工,每天24小时开工生产,生产时排放大量粉尘、烟气体直排居民区,污水直排地下无人管,顾只能向平台反应。 宝盖镇后垵一区28号 石狮市太平洋饮品有限公司、泉州达克鸿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郑祥铍五金加工项目和吴杰五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宝盖镇后垵一区28号的生产加工项目,5月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共发现4个生产加工项目。石狮市太平洋饮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桶装水生产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未在生产,未发现废水、废气直排。泉州达克鸿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五金压铸和抛光,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和抛光粉尘,未发现排放废水。郑祥铍五金加工项目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吴杰五金加工项目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现场检查时未发现五金点漆加工项目。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石狮市太平洋饮品有限公司、泉州达克鸿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郑祥铍五金加工项目和吴杰五金加工项目停止生产,并限期完善手续设施等整改工作。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2 2021-5-4 该工厂位于居民区已好几年,是私人简易搭盖后租给小型加工户里面共租给了十几户。主要生产五金压铸、点潦、抛光加工,该厂每天24小时开工生产造声特别大特别是夜里让人无法入睡,生产时末经任何处理排放大是粉尘及黑烟很臭直排居民区。同时将工业废水直排旁边的小河道,造成水资源及农业用地污染特别严重。 宝盖镇后垵四区71-72号 蔡勇五金加工项目、丁怀龙五金加工项目、胡文兵瓷砖切割加工项目和刘波豆腐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四区71-72号的生产加工项目,5月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共发现4个生产加工项目。蔡勇五金加工项目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丁怀龙五金加工项目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胡文兵瓷砖切割加工项目主要从事瓷砖切割,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切割粉尘经水喷淋后进入沉淀池,喷淋水经沉淀后循环使用。刘波豆腐加工项目主要从事豆腐生产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废水,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农村生活污水收集管网。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蔡勇五金加工项目、丁怀龙五金加工项目、胡文兵瓷砖切割加工项目和刘波豆腐加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3 2021-5-4 该处房屋属于农村民房房主租给了一个点漆的加工厂在给别人点漆,在生产过程产生大量刺鼻的味道很重,周边的居民是苦不堪言。废水及废油漆直排地下无人管。 宝盖镇后垵一区85号 邹华江五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邹华江五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85号,主要从事五金点漆、喷漆,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5月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点漆废气无组织排放,喷漆废气经水喷淋后外排,现场未发现废水、废油漆直排。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4 2021-5-4 该厂设在居民区已多年,主要从事五金铸造加工,目前24小时生产,生产时排放大量的粉尘及黑烟很臭,在此生活的居民苦不堪言,多方反遗无果后故向平台反应。 宝盖镇后垵一区54号 唐圣财五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唐圣财五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54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打孔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5月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压铸作业时废气无组织排放,并产生一定的噪声。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5 2021-5-7 该厂已投产多年主要从事锌合金加工铸造,目前24小时开工生产,噪声特别大,生产时排放大量粉尘及黑烟,未经任何处理直排居民区,刺鼻的味道很重。生活在周边的我们是苦不堪言。多次反应无果,故向平台反应。 宝盖镇后垵一区105号 —— 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5月7日现场核实,宝盖镇后垵一区105号为居民住宅,未发现锌合金加工项目。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6 2021-5-9 能不能让晚上12点过后别做了,这是农村居民区,不是工业区。能不能让其早上做,他要赚钱,别人不要命?不要再给我打电话打探我是谁,逼急了誰什么事干不出来 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 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主要从事注塑加工。5月10日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该项目位于民宅,不具备办理环保手续的条件,且降噪措施不到位,整改无望,属于“散乱污”。石狮生态环境局已函告宝盖镇人民政府,由宝盖镇人民政府对该项目进行取缔。我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7 2021-5-9 不解决我就提交了 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 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主要从事注塑加工。5月10日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该项目位于民宅,不具备办理环保手续的条件,且降噪措施不到位,整改无望,属于“散乱污”。石狮生态环境局已函告宝盖镇人民政府,由宝盖镇人民政府对该项目进行取缔。我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8 2021-5-10 每18s一次,铁的撞击声,有规律的噪声造成长期睡眠不行,身体垮了,如果继续这么黑暗,明晚还有噪音我就提交到12345,连病例也提交了 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 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洪清墩注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厅二区47号,主要从事注塑加工。5月10日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该项目位于民宅,不具备办理环保手续的条件,且降噪措施不到位,整改无望,属于“散乱污”。石狮生态环境局已函告宝盖镇人民政府,由宝盖镇人民政府对该项目进行取缔。我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9 2021-5-19 该处房屋从5月4日投诉反遗至今一直在生产未停止。 宝盖镇后垵一区28号 石狮市太平洋饮品有限公司、泉州达克鸿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郑祥铍五金加工项目和吴杰五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宝盖镇后垵一区28号的生产加工项目,5月20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地址共有4个生产加工项目。石狮市太平洋饮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桶装水生产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未在生产,未发现废水、废气直排。泉州达克鸿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五金压铸和抛光,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和抛光粉尘,未发现排放废水。郑祥铍五金加工项目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吴杰五金加工项目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现场检查时未发现五金点漆加工项目。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石狮市太平洋饮品有限公司、泉州达克鸿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郑祥铍五金加工项目和吴杰五金加工项目停止生产,并限期完善手续设施等整改工作。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10 2021-5-20 该厂5月4日投诉反遗至今未停业整顿,还在生产。 宝盖镇后垵四区71-72号 蔡勇五金加工项目、丁怀龙五金加工项目、胡文兵瓷砖切割加工项目和刘波豆腐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四区71-72号的生产加工项目,该地址共有4个生产加工项目。蔡勇五金加工项目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丁怀龙五金加工项目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废气、噪声。胡文兵瓷砖切割加工项目主要从事瓷砖切割,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切割粉尘经水喷淋后进入沉淀池,喷淋水经沉淀后循环使用。刘波豆腐加工项目主要从事豆腐生产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废水,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农村生活污水收集管网。这些项目均位于民宅,不具备办理环保手续的条件,且污染防治设施不到位,整改无望,属于“散乱污”关停取缔类型,石狮生态环境局已函告宝盖镇人民政府,由宝盖镇人民政府对有关项目进行取缔。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5月28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再次现场检查,该地址房东表示将督促其租赁的加工项目搬迁。
11 2021-5-20 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85号,主要从事五金点漆、喷漆,5月4日投诉反溃至今该项目还在继续生产,点漆废气无组织排放,喷漆废气经水喷淋后外排。 宝盖镇后垵一区85号 邹华江五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邹华江五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85号,主要从事五金点漆、喷漆,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点漆废气无组织排放,喷漆废气经水喷淋后外排。该项目位于民宅,不具备办理环保手续的条件,且污染防治设施不到位,整改无望,属于“散乱污”关停取缔类型,石狮生态环境局已函告宝盖镇人民政府,由宝盖镇人民政府对该项目进行取缔。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12 2021-5-20 5月4日投诉反应至今该项目还在继续生产。压铸作业时废气无组织排放,并产生一定的噪声,未得到任何有效的解决。 宝盖镇后垵一区54号 唐圣财五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唐圣财五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54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打孔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压铸作业时废气无组织排放,并产生一定的噪声。该项目位于民宅,且污染防治设施不到位,不具备办理环保手续的条件,整改无望,属于“散乱污”关停取缔类型,石狮生态环境局已函告宝盖镇人民政府,由宝盖镇人民政府对该项目进行取缔。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13 2021-5-22 该旧学校离居民区不到两米现租好几个五金加工企业,未取得环保的相关资质,目前24小时开工生产,生产时排放大量的粉尘、黑烟及噪音直排居民区。生产的废水直排地下,严重污染环境。多方反溃无果,故在平台上反应。 宝盖镇后垵二区43号原金峰学校内 石狮市金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光辉模具厂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金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光辉模具厂。石狮市金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位于宝盖镇后垵二区43号原金峰学校内,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主要污染物为五金压铸废气和噪声。5月2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石狮市金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压铸废气无组织排放,现场未发现生产废水。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石狮市金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停止生产,并发文政府取缔石狮市金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石狮市光辉模具厂位于宝盖镇后垵二区43号原金峰学校内,主要从事模具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主要污染物为噪声。5月2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石狮市光辉模具厂正在生产,现场未发现生产废水和废气。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石狮市光辉模具厂停止生产,并发文政府取缔石狮市光辉模具厂。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14 2021-5-26 石狮市濠江北路金姑路旁,有家从事大型设备吊装的企业,每天对其设备进行喷漆及上油,味道特别严重,废漆废油直接排到地面。 宝盖镇后垵村金姑路旁 石狮市延陵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延陵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在宝盖镇后垵村金姑路旁设有机械设备储存项目。5月27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联合宝盖镇政府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该项目未进行喷漆和上油作业。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要求该项目不得进行喷漆和上油作业。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15 2021-5-26 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四区72号旁的小桥下小溪污染特别严重,生活污水和企业污水直排往里,特别臭。 宝盖镇后垵四区72号旁小桥下小溪 —— 5月27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联合宝盖镇政府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诉求人反映的小溪水质较清,小溪内有一条水管,现场检查时无水流出,对周边企业排查也未发现污水流入小溪。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石狮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对周边企业的检查。
16 2021-5-26 该旧学校位于居民区,已出租给企业好几年,原本的操场及周边全部被私搭乱建做了厂房,后租给小型加工户里面共租给了十几户。主要生产五金压铸、点潦、抛光加工,该厂每天24小时开工生产造声特别大特别是夜里让人无法入睡,生产时末经任何处理排放大是粉尘及黑烟很臭直排居民区。同时将工业废水直排旁边的小河道,造成水资源及农业用地污染特别严重。 宝盖镇后垵二区43号 石狮市金丘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光辉模具厂 被举报对象为宝盖镇后垵二区43号内的加工项目,5月27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联合宝盖镇政府工作人员对该地址进行检查,该地址共有两个加工项目,为石狮市金丘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光辉模具厂,未发现五金点漆加工项目和五金抛光加工项目。现场检查时,石狮市金丘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噪声和废气,压铸废气无组织排放,现场未发现生产废水;石狮市光辉模具厂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噪声,现场未发现生产废水和废气。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石狮市金丘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光辉模具厂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17 2021-5-27 石狮市宝盖镇后垵2区43号是所旧学校,又是被鉴定为危房。现出租给企业好几年,原本的操场及周边全部被私搭乱建做了厂房,后租给小型加工户里面共租给了十几户。主要生产五金压铸、点潦、抛光加工,该厂每天24小时开工生产造声特别大特别是夜里让人无法入睡,生产时末经任何处理排放大是粉尘及黑烟很臭直排居民区。同时将工业废水直排旁边的小河道,造成水资源及整体污染特别严重。望有关部门到现场解决下。 宝盖镇后垵二区43号 石狮市金丘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光辉模具厂 被举报对象为宝盖镇后垵二区43号内的加工项目,5月27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联合宝盖镇政府工作人员对该地址进行检查,该地址共有两个加工项目,为石狮市金丘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光辉模具厂,未发现五金点漆加工项目和五金抛光加工项目。现场检查时,石狮市金丘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噪声和废气,压铸废气无组织排放,现场未发现生产废水;石狮市光辉模具厂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噪声,现场未发现生产废水和废气。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石狮市金丘日五金辅料有限公司和石狮市光辉模具厂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