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7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08-05 09:10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7-1 该处主要生产五金模具,臭油味特别重,油污随便到处排。 宝盖镇后垵四区12号 田先清模具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田先清模具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四区12号,主要从事模具加工,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2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该项目使用的机油较多,车间内地面沾有较多机油,现场未发现机油外排或者外排的迹象。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2 2021-7-5 该企业位于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四区48号正对面,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抛光。目前24小时开工,生产时排放大量粉尘及黑烟,生产的废水废烟废油直排居民区 宝盖镇后垵五区68号 高志贤五金压铸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高志贤五金压铸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五区68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6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噪声和废气,废气无组织排放。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3 2021-7-5 该厂设在居民区已多年,主要从事五金铸造加工,目前24小时生产,生产时排放大量的粉尘及黑烟很臭,居民苦不堪言,多方反遗无果后故向平台反应。 宝盖镇后垵四区50号 石狮市吉合五金加工厂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吉合五金加工厂,位于宝盖镇后垵四区50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6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噪声和废气,废气无组织排放。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4 2021-7-7 该厂自投产到现在,主要生产五金压铸,每天24小时生产,噪音很大生产时的气味很重很臭。严重影响生活。 宝盖镇后垵二区33号 —— 7月7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在宝盖镇后垵二区33号及周边巡查,未发现五金压铸加工项目,周边居民也都表示附近没有五金压铸加工项目。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5 2021-7-9 周边漂染厂污水前处理发出恶臭散发到外面影响生活环境 伍堡集控区 伍堡集控区 投诉者所反映伍堡集控区共有16家印染厂建设了废水前处理设施,其中含有生化处理工艺的有11家,不含生化处理工艺的5家。根据要求,含有生化处理工艺的应对前处理设施的厌氧池、污泥浓缩池、压泥房进行加盖收集臭气并进行处置。7月12日我局执法人员对伍堡集控区进行巡查,未发现明显异味情况。并对集控区内聚祥、海天、鸿山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除臭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抽查,上述公司除臭设施均在运行。由于投诉者未留下具体联系方式,我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若后续仍有此问题,建议投诉者留下联系方式,或可直接拨打我局投诉电话88875110,以便我局执法人员及时妥善解决该问题。
6 2021-7-10 该厂主要生产五金压铸,每天24小时生产,噪声特别大气味特别臭. 宝盖镇后垵一区61号 石狮市兴强五金加工厂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兴强五金加工厂,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61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12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噪声和废气,压铸废气无组织排放。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7 2021-7-16 石狮后宅秋实巷42号渝城烤鱼后面五金压铸生产,超声波噪音 宝盖镇西洋7号 黄聪辉五金压铸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黄聪辉五金压铸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西洋7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19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该项目压铸作业时噪声扰民,压铸废气无组织排放。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8 2021-7-19 该厂设在居民区已多年,主要从事五金铸造加工,目前24小时生产,生产造音特别大,生产时排放大量的粉尘及黑烟很臭。 宝盖镇后垵四区48号 周三和五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周三和五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四区48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19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未在生产,该项目压铸作业时的主要污染物为噪声和废气,未配套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未完善环保手续前不得恢复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9 2021-7-19 该厂主要生产五金压铸,每天24小时生产,生产噪音特别大,味道特别臭 宝盖镇后垵四区49号 王伟成五金压铸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王伟成五金压铸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四区49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19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该项目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噪声和废气,压铸废气无组织排放。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10 2021-7-20 该厂位于居民区不到2米,未得到环保审批,未取得相关的资质已投产多年,主要生产五金压铸,五金抛光加工,每天24小时开工生产,生产时排放大量粉尘、烟气体直排居民区。 宝盖镇后垵四区74号 叶亦春五金压铸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王伟成五金压铸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四区74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20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该项目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噪声和废气,压铸废气无组织排放。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11 2021-7-20 该厂设在居民区已多年,主要从事五金铸造加工,目前24小时生产,生产时排放大量的粉尘及黑烟很臭,居民苦不堪言,多方反遗无果后故向平台反应。 宝盖镇后垵二区10号 熊升全五金压铸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熊升全五金压铸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二区10号,主要从事五金压铸加工,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20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该项目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噪声和废气,压铸废气无组织排放。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12 2021-7-20 该厂主要生产五金压铸,每天24小时生产。烟粉尘。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且生产时噪音特别大。 宝盖镇后垵一区99号 —— 7月20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宝盖镇后垵一区99号进行现场检查时,未发现五金压铸机台,现场也未发现相关工作人员。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13 2021-7-22 该厂位于居民区不到2米,未得到环保审批,未取得相关的资质已投产多年,主要从事有五金点漆,五金压铸,五金抛光加工,每天24小时开工生产,生产时排放大量粉尘、烟气体直排居民区,污水直排地下无人管,顾只能向平台反应。 宝盖镇后垵三区41号 石狮市榕杯五金加工厂、苏兵五金点漆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榕杯五金加工厂和苏兵五金点漆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三区41号。石狮市榕杯五金加工厂主要从事五金压铸加工,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23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石狮市榕杯五金加工厂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压铸噪声和废气,压铸废气无组织排放。苏兵五金点漆加工项目主要从事五金点漆加工,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7月23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苏兵五金点漆加工项目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点漆烘干废气,点漆烘干废气经收集后外排,未配套废气处理设施。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未发现五金抛光加工项目,也未发现生产废水外排。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石狮市榕杯五金加工厂和苏兵五金点漆加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14 2021-7-25 每到周末和晩上八九点之后,附近的漂染厂就会排放出废气,空气中夹有烟尘和二氧化硫的气味,这些元素大部分具有挥发性,呼吸时会摄入一部分进入呼吸系统,对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这长期困扰的问题,还大家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鸿山镇伍堡工业区 伍堡工业区 接到投诉后,7月26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沿沿海大通道老沙滩段巡查至伍堡工业区段,未发现有明显异味。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投诉者,其表示近两天未有异味,我局执法人员告知投诉者,一旦有明显异味可拨打我局投诉电话88875110,我局将尽快安排人员到现场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