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8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09-08 15:50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8-2 该公司在2019年3月份招投标污泥处置过程中存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招投标过程中承诺包中标后利润和处理厂家平分,在他的关系运作下把一家没有处理污泥资质和处理能力的南靖茂新新材料有限公司以199元/吨处置费中标,从2019年4月开始至2020年12月止,非法处置污泥2万多吨,在南靖茂新材料厂非法处置期间,因为没有处置能力把大部分工业污泥倾倒山涧和空地造成环境恶臭和污染,多次举报在当地环保的介入后停了近3个月后又开始非法处置倾倒,至2020年12月止非法处理了2万多吨工业污泥,除去运费和其他费用他们非法获利260多万元,每吨的利润在130元,从南靖茂新厂的账户可以查出指定账户有130多万元的非法获利,他是什么关系可以把控招投标的,可以让一家没有处置资质和能力的厂来处理高危害的工业污泥,对环境的污染老百姓投诉后还为所欲为,没有资质和能力处置这污泥又非法获利了那么多钱,这能不能算是骗取国家的钱,是欺诈行为,希望能给老百姓一个交代, —— —— 8月2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查阅资料,石狮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签订南靖县茂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处置污水处理厂污泥,2020年12月处置合同到期后未再续签。因南靖县茂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不在本级管辖范围内,特申请上级介入,申请将该件转交属地环保部门办理。
2 2021-8-4 该处反应至今乃在生产。 宝盖镇后垵一区53号 万红五金点漆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万红五金点漆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53号,主要从事五金点漆,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8月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未在生产。石狮生态环境局要求该项目不得擅自恢复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3 2021-8-13 该厂位于居民区不到2米,未得到环保审批,未取得相关的资质已投产多年,主要从事五金点漆加工,每天生产汽味特别重,很臭,影响居民生活,顾只能向平台反应。 宝盖镇后垵三区4号 何星五金点漆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何星五金点漆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三区4号,主要从事五金点漆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8月1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点漆未在作业,主要污染物为点漆废气,点漆废气无组织排放。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4 2021-8-13 该厂主要从事有五金压铸,五金抛光加工,每天24小时开工生产,生产时排放大量粉尘、烟气体直排居民区,污水直排地下无人管,顾只能向平台反应。 宝盖镇后垵四区38号 —— 8月1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后垵四区38号为居民住宅,现场未发现生产设备和相关人员。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5 2021-8-13 该处主要生产五金点漆喷漆加工及五金铸件加工,生产时漆味及汽油味特别臭。 宝盖镇后垵一区29号 徐志高五金点漆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徐志高五金点漆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29号,主要从事五金点漆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8月1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未在生产,该项目生产时的主要污染物为点漆废气,点漆废气无组织排放。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
6 2021-8-13 该处反应至今仍在生产 宝盖镇后垵一区91号 石狮市菩狮五金厂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菩狮五金厂,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91号,主要从事五金压脚和车、铣等机加工,该项目于2021年3月17日进行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8月1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该项目生产时的主要污染物为噪声。石狮生态环境局要求该项目加强管理,确保噪声达标排放。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7 2021-8-13 该处反应至今仍在生产,白天关门在出租屋内继续生产 宝盖镇后垵一区85号 邹华江五金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邹华江五金加工项目,位于宝盖镇后垵一区85号,主要从事五金喷漆加工,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8月1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未在生产。石狮生态环境局要求该项目不得擅自恢复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8 2021-8-13 该厂主要生产五金点漆加工,味道特别臭 宝盖镇后垵一区60号 —— 8月14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后垵一区60号为居民住宅,旁边的后垵一区60-1号为空置房间,现场未发现生产设备。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9 2021-8-27 发出恶臭,臭不可闻 蔡明陈秀灯光球场 —— 8月27日下午,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核查,未发现明显臭味,经与投诉人联系,其表示是前一天晚上突发的一阵臭味,不清楚臭味来源,我局执法人员在该球场周边巡查,未发现明显臭味和易产生臭味的生产项目,我局执法人员将相关情况告知投诉人,建议投诉人有再次发现臭味问题可直接拨打石狮生态环境局投诉电话88875110或者向便民服务热线12345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