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9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10-13 09:51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9-3 一股塑料恶臭!总是晚上才有。 蚶江镇莲塘村隘门 —— 9月6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根据诉求人提供的地址现场核实,未发现明显异味。随后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周边企业进行排查,未发现明显异常。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诉求人联系,其表示臭味不是一直都有,我局执法人员告知投诉者,一旦有明显异味可拨打我局投诉电话88875110,我局将及时派出应急人员查明异味来源。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2 2021-9-6 每天晚上凌晨都有一股股非常浓的恶臭气味 就是那种死鱼烂虾那种恶臭 具体源头是哪飘来的时候不知道 希望帮忙来勘查一下。 石狮市高新区双利路 —— 9月7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根据诉求人提供的地址现场核实,未发现明显异味。随后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周边企业进行排查,未发现异常。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诉求人联系,其表示不清楚异味来源,臭味也是时有时无,我局执法人员告知投诉者,一旦有明显异味可拨打我局投诉电话88875110,我局将及时安排人员查明异味来源。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对周边企业的巡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