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10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11-08 08:52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10-12 大晚上启用发电机扰民休息 石狮市灵秀镇彭田溪西二区74号 石狮市罗堡罗服饰有限公司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罗堡罗服饰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灵秀镇彭田溪西二区74号,主要从事服装生产。10月12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生产。该项目新购置一台发电机用于发电,运作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10月17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到现场查看,该项目已对发电机进行了隔音处理,我局执法人员联系投诉者了解整改后影响情况,其表示效果很好,现影响较小。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10月31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满意,影响已消除。
2 2021-10-25 赣湘味小炒王(华通路28号旁),屋顶油烟机排气噪音特大,晚上一两点噪音测试,还有57分贝,严重影响正常休息。希望能改进,减小排气音量。 石狮市灵秀镇华通路28号右起第一间 石狮市颜语岑餐饮店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颜语岑餐饮店,位于石狮市灵秀镇华通路28号右起第一间,主要从事餐饮服务。10月27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营业。该项目有抽油烟机一组,开机时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
3 2021-10-12 福特五金有限公司里面有大量朝天排放废气污染,气味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蚶江镇水头二十区2号 王国强五金喷漆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王国强五金喷漆加工项目,位于蚶江镇水头二十区2号,主要从事五金喷漆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10月13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因限电未在生产,该项目喷漆废气经收集后高空排放,未配套废气处理设施。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诉求人所留号码联系,该号码表示其未投诉,不清楚具体情况。
4 2021-10-25 长期工业机器噪音,闹得整个楼上下心烦意乱。 蚶江镇西裤基地A3 石狮市伯臻优成服饰有限公司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伯臻优成服饰有限公司,位于蚶江镇西裤基地A3,主要从事服装和纺织品生产加工。10月26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厂区周边巡查,未发现明显噪声。石狮生态环境局要求该项目加强管理,保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噪声达标排放。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5 2021-10-31 该厂位于石狮市蚶江镇东垵村福寿路7号,该厂最近几年,生产时的油污乱排放,排入地下,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生产时产生的噪音严重扰乱居民正常生活,车间在一楼生产,楼上住人,周围都是居民,存在很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彻查,给我们一个正常的安全的健康的生活环境! 蚶江镇东垵福寿路7号 郑坚螺丝生产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郑坚螺丝生产加工项目,位于蚶江镇东垵福寿路7号,主要从事螺丝生产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11月1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主要污染物为噪声,现场检查时未发现油污外排。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由于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无法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处理,也无法将上诉信息告知诉求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