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1年11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1-12-08 16:01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1-11-2 最近一年以来,华丰厂区在华丰公司倒闭以后厂区分开出租,里面有一家塑料加工企业,生产区间会有很严重的塑料恶臭味,特别是晚上半夜后整个村子都会闻到这股味道,特别难闻。半夜回家经过华丰厂区会有很浓烈的塑料恶臭味,望环保部门介入调查,还我们村子一个干净的空气。 蚶江镇原华丰厂内 —— 11月2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诉求人共同现场核实,现场未发现味道,诉求人表示其并不清楚散发臭味的具体项目,其是听人说原华丰厂内有个塑料加工项目,并表示多了解具体情况后再与我局执法人员联系。随后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厂内加工项目进行排查,未发现塑料加工项目。目前,未再接到关于该问题的投诉。
2 2021-11-7 该烤鱼店使用大功率抽烟机作业,尤其是晚上(到天亮)作业,对周围居民生活作息造成严重的影响,望环保部门处理! 石狮市湖滨街道金星路76号 石狮市领贤餐饮店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领贤餐饮店,位于石狮市湖滨街道金星路76号,主要从事餐饮服务。11月8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营业,该项目有抽油烟机一组,运行过程中油烟机出风口处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控制好作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11月28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情况有所改善。
3 2021-11-7 位于石狮市湖滨街道金林社区金星路76号的锦州烧烤店因使用大功率抽风机进行作业,处于顶楼天面的厨房抽风机出风口噪音巨大,该烧烤店白天不营业,而每天从傍晚开始至次日天亮时都一直开着噪音巨大的抽风机作业,让人夜不能眠,己严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的生活作息,望环保部门处理! 石狮市湖滨街道金星路76号 石狮市领贤餐饮店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领贤餐饮店,位于石狮市湖滨街道金星路76号,主要从事餐饮服务。11月8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营业,该项目有抽油烟机一组,运行过程中油烟机出风口处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控制好作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11月28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情况有所改善。
4 2021-11-6 半夜一直生产,噪音 石狮市灵秀镇香江路1645号3梯101室 石狮黄晓庆绣花加工厂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黄晓庆绣花加工厂,位于石狮市灵秀镇香江路1645号3梯101室,主要从事绣花加工。11月8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生产,该项目有绣花机台2组,生产过程中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控制好作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11月28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满意,影响已消除。
5 2021-11-10 酒吧开在居民楼下,天天半夜噪音,吵架,半夜被吵醒 石狮市湖滨街道九二东路914号

 

  石狮市泰禾广场8A号楼102-107号

石狮市蹦次方酒吧

 

  石狮市新色汇酒吧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一为石狮市蹦次方酒吧,位于湖滨街道九二东路914号,主要从事酒吧经营。项目二为石狮市新色汇酒吧,位于石狮市泰禾广场8A号楼102-107号,主要从事酒吧经营。11月11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项目一偶尔存在低音炮音量过高,导致产生共震噪音影响周边环境。项目二由于正门未关闭,导致营业中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责令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控制好音量及营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情况告知投诉者。11月29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情况有所改善。
6 2021-11-13 1:噪音扰民2:酒吧开在居民楼下。 石狮市湖滨街道九二东路914号

 

  石狮市泰禾广场8A号楼102-107号

石狮市蹦次方酒吧

 

  石狮市新色汇酒吧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一为石狮市蹦次方酒吧,位于湖滨街道九二东路914号,主要从事酒吧经营。项目二为石狮市新色汇酒吧,位于石狮市泰禾广场8A号楼102-107号,主要从事酒吧经营。11月18日晚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项目一偶尔存在低音炮音量过高,导致产生共震噪音影响周边环境。项目二由于正门未关闭,隔音帘未制作完成,导致营业中产生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责令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控制好音量及营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情况告知投诉者。11月29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情况有所改善。
7 2021-11-17 几年前统一使热电厂蒸汽,严禁私自烧煤排放废气,现凌峰漂漂染厂及周边漂染厂无视禁令,一到晚上私自排放废气已很长一段时间,从而加重伍堡村的空气污染,毒害村民,望有关部门体恤民众,抵制违法乱纪,对有关人员做出处分 石狮市伍堡工业区 永丰漂染厂 经与投诉者联系核实,投诉者反映的是伍堡工业区永丰漂染厂。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经现场检查核实,永丰三根烟囱为定型机配套的尾气净化设施。检查时定型机净化设施正在运行,调阅石狮市电能工况智能监控系统,该三组尾气净化设施正常运行,查阅该公司自行监测报告显示,尾气监测指标均在标准限值内。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情况告知投诉者。
8 2021-11-21 做五金压铸   很吵 宝盖科技园 —— 11月22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根据诉求人提供的地址现场核实,未发现诉求人反映的项目。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诉求人联系,其表示影响已经消除,要撤诉,拒绝提供详细地址等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