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2年1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2-02-11 15:05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2-1-3 香江路1645号3梯101室,半夜生产,噪音扰民 灵秀镇茂夏村香江路1645号3梯101室 黄晓庆绣花加工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黄晓庆绣花加工项目,位于灵秀镇茂夏村香江路1645号3梯101室,主要从事绣花加工。1月6日晚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未在生产,绣花作业时的主要污染物为噪声。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消除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1月25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满意,影响已消除。
2 2022-1-6 他以非法手段把没有资质处理工业污泥的企业中标非法获得巨额钱款 一、招投标过程中他的关系运作,修改造假南靖茂新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环评报告的制砖材料配方,南靖茂新新材料有限公司没有处理污泥资质和处理能力, 二、在南靖茂新新材料厂(砖厂)非法处置期间,大部分工业污泥倾倒山地和空地造成环境恶臭和污染,非法处置倾倒。 三、他两次招标都没有核实南靖茂新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环评报告原件,让一家没有处置资质和能力的砖厂来处理高危害的工业污泥。 —— 南靖茂新新材料有限公司 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现场查阅资料,石狮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投标签定南靖县茂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处置污水处理厂污泥,2020年12月处置合同到期后未再续签。现场检查石狮市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属石狮市祥芝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石狮市锦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经查阅2家公司污泥转运处置联单,石狮市祥芝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5日至2020年11月22日合计转运17523.79吨污泥至南靖县茂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处置,石狮市锦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至2020年11月30日合计转运28782.39吨污泥至南靖县茂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处置,处置合同到期后未再续签。此件申请上级介入,转派南靖生态环境局核实南靖县茂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污泥处置资质及该公司是否存在非法处置污泥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