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2年5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2-06-07 10:02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2/5/12 兴建路40号2楼。天天机器开到12点。 影响别人休息 凤里街道兴建路40号二楼 —— 5月16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根据诉求人提供的地址现场核实,该地址大门紧闭,无相关人员在场,内无噪声传出。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诉求人联系,其表示该地址为居民住宅,不清楚噪声源,并表示噪声影响已经消除,诉求人可拨打88875110继续详询。
2 2022/5/17 长福居委会对面龙福小区C1栋楼下新开的烧烤店排气管接到小区里面,晚上噪音和气味都很大 湖滨街道龙福路3号 戴文炖烧烤项目 被举报对象为戴文炖烧烤项目,位于湖滨街道龙福路3号,主要从事烧烤服务。5月18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营业,营业时油烟机噪声较大。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餐饮油烟问题不在生态环境部门的职责范围,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建议诉求人向城管部门83033110反映,上述信息均已告知诉求人,诉求人可拨打88875110继续详询。5月29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情况已有所改善。
3 2022/5/17 无环评手续,无环评设备, 锦尚镇深埕公路北98号 泉州鑫恩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鑫恩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锦尚镇深埕公路北98号,主要从事塑料包装箱生产加工,投产至今未办理环保手续。5月19日石狮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主要工艺为塑料米→发泡→冷却→成型→烘干,主要污染物为废气,未配套废气处理设施。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停止生产。石狮生态环境局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诉求人可拨打88875110继续详询。5月31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联合锦尚镇政府工作人员再次对该项目进行检查,该项目已经停止生产。
4 2022/5/20 安迪音乐酒吧半夜到两三点,唱歌唱得很大声,都被他们吵的要死 湖滨街道龙湖路18号 石狮市雪烨年华酒行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雪烨年华酒行,位于湖滨街道龙湖路18号,主要从事酒吧服务。5月20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营业,噪声主要来自客人唱歌。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安排营业时间,消除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并引导投诉者两点以后KTV超时营业问题向文体局88703738反映。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诉求人可拨打88875110继续详询。5月26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满意,影响已消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