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2年6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2-06-30 10:06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2/6/1   每天22点至凌晨两点一直有很大的歌声,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作息 锦尚镇锦东大道38号三楼 石狮市音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音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锦尚镇锦东大道38号三楼,主要从事酒吧服务。6月2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营业,噪声主要来自音乐的声音。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合理控制音乐音量,消除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诉求人可拨打88875110继续详询。
2 2022/6/2   工厂每天排放污染。对我们造成很大空气危害。排放出来都有黑色颗粒物品。 凤里街道金盛路五星童装基地天福大厦B幢 石狮市金韦利时装有限公司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金韦利时装有限公司,位于凤里街道金盛路五星童装基地天福大厦B幢,主要从事服装加工。6月7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并配套有燃生物质锅炉,现场检查时锅炉未在使用,未配套锅炉废气处理设施。石狮生态环境局责令该项目拆除燃生物质锅炉。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诉求人,诉求人可拨打88875110继续详询。6月28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满意,影响已消除。
3 2022/6/13   具体位置在盛峰路65号-1。不锈钢制品加工厂,切割噪音。 石狮市灵秀镇塔前村盛锋路59—65号 石狮市南锋门窗店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反映的项目为石狮市南锋门窗店,位于石狮市灵秀镇塔前村盛锋路59—65号,主要从事门窗加工及批零兼营。6月14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作业,该项目已将切割工艺作业台转移至室内里侧,并做到切割工艺作业时将铁门关闭,但由于切割工艺作业时铁门有时未关闭,导致仍存在一定噪音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完全解决问题,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否则将依法依规严格处理。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诉求人可拨打88875110继续详询。6月28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满意,影响已消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