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2年8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2-09-01 15:01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2/8/4 这个杀猪场天天晚上11点到早上都没有停过一只有噪音我觉都睡不好 石狮市灵秀镇西环路灵山段 石狮市牲畜屠宰贸易有限公司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牲畜屠宰贸易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灵秀镇西环路灵山段,主要从事生猪屠宰。8月5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经营,该项目生猪屠宰主要时间为凌晨1-5点,导致作业过程中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经与项目负责人了解,现已在建新屠宰场,预计2023年可搬移至新场地。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降噪整改,并控制好作业时间,确保不影响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8月28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情况已有所改善。
2 2022/8/25 蓝灵顿厂或厂后第二次举报附近,烟雾臭味 伍堡工业区 石狮市永丰印染有限公司 8月26日,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根据诉求人提供的信息现场核实,未发现投诉者反映的烟雾或臭味。投诉者提供的图片的情况是,2022年8月25日下午4时30分左右,石狮市永丰印染有限公司1号定型机尾气净化设施因高温自燃,该公司立即组织员工灭火,于下午5点30分左右灭火。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8月28日,我局回访投诉者,其表示满意,影响已消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