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2年9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2-10-12 17:08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2/9/8 新狮印染公司排出来的废气、难闻,保密举报人 鸿山镇伍堡村委会 石狮市新狮印染织造有限公司 被举报对象为石狮市新狮印染织造有限公司,位于鸿山镇伍堡村委会,主要从事高档织造面料的染整加工及后整理,该项目于2005年10月13日通过环评审批,于2010年5月18日通过环保验收,并于2016年12月21日通过原石狮市环境保护局有条件备案。9月8日,石狮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该项目现有7台定型机,配套4台定型机尾气净化设施,现场检查时共有3台定型机正在生产,配套的定型机净化设施也在运行,通过调阅石狮市电能工况智能监控系统,该项目A、C组定型机在线监控数据无异常现象。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要求该项目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
2 2022/9/9 白天粉尘一直飞严重影响生活 石狮市灵秀镇华山村华丰路61、63号 石狮市柏森工艺品贸易有限公司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柏森工艺品贸易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灵秀镇华山村华丰路61、63号,主要从事木制工艺品生产。9月10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大门紧闭未生产,项目配套布袋除尘设施。执法人员找到该项目负责人,责令其生产时应采取有效措施消除粉尘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
3 2022/9/15 粉尘和木屑味重 石狮市灵秀镇华山村华丰路61、63号 石狮市柏森工艺品贸易有限公司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柏森工艺品贸易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灵秀镇华山村华丰路61、63号,主要从事木制工艺品生产。9月15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未在生产,项目配套布袋除尘设施。该项目由于木屑堆积于门口,以及生产时会开门,导致木屑乱飞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执法人员责令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
4 2022/9/14 环境污染 固体废物污染 石狮市蚶江镇弘德路730号 石狮市顺鑫宏德汽修厂 经调查核实,投诉者所说的项目为石狮市顺鑫宏德汽修厂,位于石狮市蚶江镇弘德路730号,主要从事机动车修理和维护。9月14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项目正在经营,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未发现明显的环境污染和固废污染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其加强日常管理,确保不污染周边环境。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