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2年12月生态环境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3-01-05 15:33 浏览量:

序号 举报时间 污染描述 详细地址 举报对象 办结意见
1 2022/12/12 天天加班到半夜十二点多,白天吵我可以忍受,现在严重影响我晚上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帮忙调解下 湖滨街道东华路64号 泉州市泰鑫龙利服饰有限公司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市泰鑫龙利服饰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湖滨街道东华路64号,主要从事服饰加工。12月15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生产,噪声主要来自平车机。经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与双方协调,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晚上十一点后将停止生产,并计划一个月内搬迁。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诉求人,诉求人同意此协调结果。
2 2022/12/13 石狮大保文行灯饰里面 没有环评手续可以做化学镀镍吗 而且注册公司还是在泉州市区 希望领导督察 石狮市祥芝镇大堡工业集控区 石狮市文行灯饰有限公司 石狮市文行灯饰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祥芝镇大堡工业集控区,主要从事小五金饰品电镀,该项目于2016年12月21日办理了建成违规建设项目备案(狮环备—2016—067),于2020年12月4日办理了排污许可证(91350581611545675M001P)。投诉者所反应的泉州市佰祥五金加工有限公司系于文行公司电镀车间三楼,车间主要为五金镀镍。12月22日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该车间处于停产状态。执法人员责令其新增电镀生产工艺及项目应重新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待申请、通过后方可投入生产。我局执法人员已将上述信息告知投诉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