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许可】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石狮仁禾医疗美容诊所 1家医疗机构备案情况的公示
【行政许可】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石狮仁禾医疗美容诊所 1家医疗机构备案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3-01-31 11:23 浏览量: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医师审批工作的通知》、《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内容,现将诊所的基本情况给予公示,以接受公众的监督。基本情况如下:

  

  

  

  

  法人

  负责人

  经营性质

  诊疗科目

  1

  诊所

  石狮仁禾医疗美容诊所

  石狮市灵秀镇石龙路288号世茂摩天城幸福坊南420-431/456铺

  刘云婷

  高征天

  营利性

  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专业)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如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来人来电来函的方式向石狮市卫生健康局提出,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

  公示截止日期:2023年2月3日下午5:00

  联系单位:石狮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595—88707372

  传真:0595—88707382

  (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石狮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