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培训】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关于举办2020年健康管理师公益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12-11 15:37 浏览量:

  为推进健康石狮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健康管理师,全面提高我市健康管理师服务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健康管理师培训工作。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我市范围内常住人员,年龄在劳动力年龄的农村户口人员(女:18周岁-55周岁;男:18周岁-60周岁),且未领财政工资人员,有培训意愿、拟从事健康管理服务的人员(民办医院、药店、康养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机构、社区健康管理服务机构、预防保健机构、保健品生产加工零售企业、学校、陪护中心、公共饮食服务机构、心理咨询机构、保险机构、健身中心等) 

  本期培训125名,详见名额分配表(附件1)。 

  二、培训时间 

  1218-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共24课时,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三、培训地点 

  泉州泰和医院7楼会议室(石狮市子芳路与市府南路交叉路口)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委托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办班,邀请专业讲师授课,采取现场讲授、实操演练及经验交流等方式。 

  经培训和鉴定考核合格,由人社部门颁发的健康管理师培训结业证书。 

  五、培训内容 

  1.疫情个人防护知识。 

  2.养生健康学。 

  3.营养健康学。 

  4.基础医学。 

  5.心理健康学。 

  6.心肺复苏和急救 

  六、报名材料 

  符合条件的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 

  1)未购买社保和未就业者:泉州市求职登记表(附件2)、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各1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张、一寸彩色证件照2 

  2)购买社保者:泉州市就业登记表(附件3)、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各1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张、就业合同复印件或社保近一年缴费记录、一寸彩色证件照2 

  七、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费用全免!培训期间由学校免费安排午餐。 每位学员可获赠价值341元的泰和医院体检套餐。 

  2.各镇(街道)卫计办要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发动,组织好报名工作,严格筛选对象并指导对象提交报名材料,于121615:00前汇总《2020年健康管理师培训报名汇总表》及相关报名材料,报送至市卫生健康局综合股,电子版发送到电子政务网邮箱。 

  3.对培训对象中的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两后生中的农村学员和城市低保家庭学员,培训期间,由当地人社部门通过就业补助资金给予生活费(含交通费)补贴,生活费补贴标准为500元,每人每年只享受1次。 

  4.报名咨询: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江代群18698371937 

        石狮市卫生健康局 郑清峰88717372 

  5.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卫健服务股 

  凤里  88780060;湖滨  88701602;灵秀  88576106 

  宝盖  88717989;蚶江  88687126;永宁  88488357 

  祥芝  88989529;鸿山  88981919;锦尚  88953771 


    

    

                                石狮市卫生健康局 

  202012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