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举办高考、中考冲刺备考研训活动
时间:2022-05-17 17:44 浏览量:

  凝心聚力研备考,砥砺前行促提升。2022年高考、中考在即,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高三年级和九年级两级毕业班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于4月底和5月初,通过专家线上远程授课的方式,分别举办两级毕业班全体教师参加的“2022年石狮市高三冲刺备考研讨”和“2022年石狮市中考省考背景下学科教学与复习策略研训”活动。

  针对2022年高三冲刺备考,教师进修学校邀请省内外教学、教研专家开设高考各学科专题讲座。各学科讲座既有道路上的指引,也有具体操作方面的提升策略,极具指导作用,增强了教师对于高考必胜的信心。

  在中考复习备考研训活动形式上,则邀请省内名师、命题专家以“讲座+互动”的形式与我市教师开展线上交流活动。授课专家围绕各学科2022年新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和近年来福建省中考试题,从学科核心素养、试卷命题原则、试题的特点、备考材料收集与选用等方面有效性给予指导。

  此次高考、中考冲刺阶段的备考研训活动,为我市教师明确了2022届高考、中考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备考方向,助力了备考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