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春“石狮市 示范幼儿园”复查评估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7-12 17:15 浏览量:

各幼儿园:

  根据《石狮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石狮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试行)〉和〈石狮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的通知》(狮教初〔2016〕8号)文件精神,在幼儿园自查,石狮市学前教育和民办教育发展中心初检审查的基础上,我局于2022年6月份组织市级专家组赴现场复查评估,石狮市锦尚镇中心幼儿园、石狮市满天星幼儿园均通过复评认定,现予以公布确认。

  希望获评幼儿园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持续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内涵建设,深化学前教育教学改革,彰显办园特色,不断提升保教水平。同时积极发挥示范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其他幼儿园共同提高,为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石狮市教育局

                                                                                                             2022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