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电大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时间:2023-02-03 15:39 浏览量:

  石狮电大(全名: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石狮学院)创办于2002年,性质为公办,隶属于石狮市教育局,是福建开放大学办学体系重要组成部分,至今已培养毕业生3000多人。学籍教育部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学习时间灵活,是家门口的大学教育理想院校!

  招生专业、收费标准

  1.专科起点本科专业

  招生专业

  收费标准

  金融学、法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每学分100元

  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会计学、汉语言文学(含师范方向)、社会工作

  每学分90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每学分75元

  2.专科专业

  招生专业

  收费标准

  学前教育、大数据与会计、社会工作、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法律事务、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协调方向)

  每学分90元

  小学教育、行政管理、现代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

  每学分80元

  行政管理(乡村管理方向)

  按相关规定执行

  ⑴最低毕业总学分:专科79学分、本科73学分;

  ⑵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考试费40元、注册建档费200元;⑶教材费每门50元,按实收取。

  招生对象

  1.专科起点本科专业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者(学信网可查)。

  2.专科专业

  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

  学费优惠

  1.石狮市政法系统辅助人员于第二学期一次性减免1000元;

  2.石狮市非公职女性学员于第二学期一次性减免1000元(此优惠不累加);

  3.石狮市城市管理系统非在编工作人员于第二学期一次性减免1000元;

  4.石狮市小学、幼儿园教师减免1240元;

  5.省级“求学圆梦行动”项目补助:通过省教育厅和省总工会审核,并按要求完成学业的农民工学员,按规定最高可申请学费补助3000元。具体的实施办法以省开大最新通知为准。本次名额17人,先到先得。

  6.石狮工会项目补助:曾被评为“金牌工人”、“技术能手”、企业优秀职工、十佳产业企业职工或者参加石狮开展的“名师带高徒”活动的师傅或徒弟,领取毕业证书后由石狮工会一次性补助3000元;

  学习形式

  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学生参加在线和面授学习,完成课程作业,并参加课程考试。

  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8年内有效,最低修业年限为两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本科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学校将根据学生需要提供学位英语和学位论文指导服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均可在教育部学历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报名截止时间

  专科:2023年3月10日

  本科:2023年3月24日

  报名咨询电话

  88761269  88877297

  招生监督电话

  88877229

  报名地点及缴交材料

  1.报名地点:石狮市教育局2号办公楼102室

  2.缴交材料:

  ⑴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复印);

  ⑵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A4复印);

  ⑶申请省级“求学圆梦行动”补助的学员需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及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填写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