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 专业建设出特色——校领导调研产教融合及校企共建省级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时间:2023-12-11 09: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育人基础,确保产教融合实效,有效开展引企入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发展的实践研究,形成了筑巢引凤、共建共享、人才共育、校企共赢的校企合作运行新机制,为培养技能型人才奠定基础。12月8日上午,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傅英英,实训处主任李少猛一行到校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石狮绅派产业园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绅派产业园负责人陈奇波的陪同下参观走访石狮鼎盛网红城、石狮吉顺网科园。双方就共建省级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师资互聘、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育人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与石狮绅派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建的石狮鹏山工贸学校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日前已获评“福建省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未来,基地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不断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鹏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