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石狮市第二期马兰花网络创业培训(电商)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3-12-20 19:18 浏览量:

  10月31日,由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泉州海峡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3年第二期马兰花网络创业培训(电商)班顺利结业,此次培训共有27名来自各行业有创业意向的城乡劳动者参加,涵盖退役军人、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等人群。

  在为期七天的培训课程中,授课老师围绕“网络创业形势、电商创业机会、市场分析”等方面开展教学,通过布置“模拟商城店铺装修、注册与上货、货源组织、团队管理、商品展示”等任务,帮助学员拓展创业思维,引导学员对电商创业项目产生深层的理论认知,提升学员的创业素养。

  此前,由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泉州海峡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3年第一期马兰花网络创业培训(电商)班也已顺利结业,17名学员参加培训并顺利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其中部分学员已开通抖音账号进行直播带货,实现创业就业。

  后续,石狮人社局将持续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针对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两后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各类重点群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助力石狮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