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组织我市用人单位赴省内招聘人才一次性劳务合作补助企业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1-26 09:41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鼓励招工引才十条工作措施的通知》(泉人社〔201969号)规定,对参加由市、县两级政府部门或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企业赴省外、市外省内其他地区招聘活动的,分别给予每家企业5000元、2000元的一次性劳务补助。经过对参加招聘会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石狮奕诺堂跨境电商运营有限公司等49家企业符合申请资格,拟发放一次性劳务补助98000元。现将一次性劳务补助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按程序发放企业一次性劳务补助。 

  公示时间:2022126日至202228 

  投诉电话(正常上班时间):0595-88712495 

  来信来访地址: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股 

    

  附件:2021赴省内招聘一次性劳务补助名单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