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石狮市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名单公示(第一批)
时间:2022-08-25 18:26 浏览量:

  根据《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简化泉州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办法的通知》(泉人社文2020292号)文件精神,“在我市范围内灵活就业窗口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的我省就业困难人员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可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标准按其实际缴纳额的2/3给予补贴。”经过对申请人员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共有王生稻等97人符合社会保险补贴发放条件,拟发放社会保险补贴共计567913.8元。为保证发放程序公开公正,保障就业专项资金安全,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按程序发放2021年度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第一批)。 

  公示时间:2022825日至202292 

  投诉电话(正常上班时间):0595-88712495 

  来信来访地址: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股 

    

  附件:2021年度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花名册(第一批) 


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