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部署开展“滴洒漏雷霆行动”
时间:2022-05-09 09:18 浏览量:

  为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及市容环境管理工作,着力解决道路扬尘相关问题,有效遏制建筑运输车辆“滴洒漏”及乱堆倒建筑垃圾等违规行为,5月7日下午,石狮市召开全市“滴洒漏雷霆行动”暨百日集中攻坚整治工作部署会,市城管局、自然资源局、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以及产投集团、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渣土、混凝土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市“滴洒漏”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其原因进行分析,重点强调了开展“滴洒漏雷霆行动”暨百日集中攻坚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和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源头管控,要求自然资源局、国投集团、产投集团等管辖和建设单位加强源头主体监管,渣土、混凝土运输企业和相关工程建设公司等要扎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将属地管理与联合整治相结合,通过设点检查、动态巡查、工地盯守等方式,加大查处力度,提升执法实效;三是推进行政立案处罚力度,提升立案质量,完成整治任务,提高任务质效;四是充分发挥考评督查作用,通过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城管案件举报以及环卫考评等方式,加大问题采集、派单及督查力度,督促问题闭环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