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召开石狮市燃气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06-13 15:20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加强行业培训、交流,提高工作实效,6月2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燃气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交流会,市城管局领导、相关职能股室工作人员,我市各燃气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领导强调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燃气行业要参照上级发布的运行指南,对照上报的时间节点加快创建提升步伐,确保按时完成自评报告。 

  会上邀请泉州华润公司安全生产专家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授课人围绕标准化提升工作的重要性、标准化“八大要素”转换成的“四大体系”以及场站现场管理规范等展开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还就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研讨,增强了与会人员对标准化创建、运行、提升的基本方法和实施步骤的理解。会议要求各燃气企业将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落实专员负责,增强攻坚能力,提高燃气行业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