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 “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 获省级审核通过
时间:2023-01-16 09:41 浏览量:

  近日,福建省水利厅公布2022年度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省级审核的县(市、区)名单,共有17个县(市、区)入选,石狮位列其中。 

  近年来,石狮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节水行动”,自2019年开展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以来,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我市充分利用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这一契机,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创新机制,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节水各项工作,出台一系列管理制度,理清用水定额、计量和计划管理工作思路,加大水价机制改革力度,以建设节水型载体为核心,推广节水型器具为主线,全面普及公众节水意识,形成全民节水的良好格局,节水设施建设和节水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节水管理和技术创新,强化科学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推进水资源的综合、循环、高效利用,让节水工作更加科学、和谐、有效地服务于我市的日常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