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时间:2022-07-18 16:30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泉市监函〔2022〕139号)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7月18日-22日。 

  二、活动主题 

  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 

  三、活动安排 

  1.各相关单位应及时关注国家药监局官网和“中国药闻”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的系统宣传片和相关知识内容,通过局公微等平台进行转载播放。 

  2.在全市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门店)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周活动标语,营造活动氛围。 

  3.宣传周期间,各相关单位结合日常监管,对医疗器械经营和使用单位进行普法宣讲;到社区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等。 

  四、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宣传活动周的重要意义,围绕“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的主题,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安全防范措施,防止聚集性感染事件发生,确保宣传周顺利进行。 

  (二)突出活动重点。各单位要围绕宣传重点,使用统一的“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标识,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策划开展宣传活动。 

  (三)总结工作情况。活动结束后,请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及时汇总情况,于2022年8月10日前报送食药股。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