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石狮市“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公示
时间:2023-01-30 08:4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25号)精神,推动我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石狮市“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

  经企业主动申报、初选审核、征求相关监管部门意见、网上公示征求社会意见及初选公示,现决定将“福建石狮市福盛鞋业有限公司”等122家企业公示为“2021年度石狮市‘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名单见附件)。希望被公示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企业信用建设水平,在推进我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诚信守约的社会环境。 

  同时,各单位要加强对辖区内被公示企业的行政指导和动态监管,对发现被公示企业存在公示年度内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骗取公示或者有其他违法失信行为的,经核实后书面报请市局撤销其公示资格。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