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日报》:开展食品安全 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05 10:05 浏览量: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结合当前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会同本地食安办及相关部门单位在石狮市世茂摩天城开展2022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公安机关以“惩治食品犯罪,警方在您身边”为主题开展宣传。通过设立展台、展板,分发宣传材料、面对面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向现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案例宣传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予以积极解答,传授识别假劣食品、假酒技巧,提升人民群众识假防骗能力,同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有关食品犯罪线索,主动揭发制假、售假行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食品犯罪,确保餐桌安全。 

  据悉,下一阶段,石狮公安将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持续深化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联合打击、提升整治力度,全力遏制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案件的高发势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食品安全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