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日报》: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2-10-08 10:10 浏览量:
  

  本报讯9月9日下午,由石狮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灵秀镇政府协办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石狮市世茂摩天城喷泉广场举行。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市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检察院、科协、灵秀镇等单位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互动活动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普及《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此外,世茂摩天城获得创建福建省食品安全示范街“2022年度优秀食品安全管理团队”表彰,多名员工获任命为食品安全管理员。

  现场还举行了食品安全主题游园会、食品安全快检等趣味互动活动,巧妙地将食品安全知识融入各种寓数于乐的游园项目中,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种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图文并茂地解读了各项食品安全政策法观,有不少市民和家长特意带上孩子前来体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体验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