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领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时间:2022-06-13 16:32 浏览量:

老旧小区改造是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民生工程,为扎实推进改造工作,确保改造成效。近期,市领导李怀忠带队深入一线走访湖滨街道部分小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李怀忠一行先后来到市直属机关宿舍楼、蚶江宿舍楼、津毓花苑、审计局宿舍楼、邮电新村项目等地,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中,李怀忠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住建部门、湖滨街道办事处、各施工单位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端正态度,压实责任;二要加快项目推进。施工单位要细化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改造任务;三要确保安全质量。在改造过程中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工程建设管理,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将民生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