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委托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开展贫困户现状房屋安全评定公示
时间:2020-04-03 17:26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确保完成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任务的通知》(泉建村[2020]10号)的要求,为准确摸清我市贫困户台帐清单和危房信息,我局拟采用公开招投标的方式委托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对我市现有1017户低保户、68名农村分散供养特困户、8名革命“五老”人员、292名重点优抚对象开展现状房屋安全评定,经初步估算约需100万元,所需费用由市财政支付。根据《石狮市财政局转发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泉州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狮财采[2018]204号)相关要求,现对该事宜予以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此次公示期为2020年4月4日至2020年4月11日,对此事宜有异议的可与公示单位联系。  

  在公示期内,如有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来电或者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石狮市长福路31号  

  联系电话:0595-83128989   

  电子邮箱:ssszjj201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