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垵村老党员带头树新风 简办寿庆捐资公益80万元
时间:2024-02-29 00:20 浏览量:
  本报讯 2月28日,宝盖镇后垵村老党员吴子约迎来七秩荣寿。老人家过了一个简单又有意义的生日,他带头树新风,不仅简办寿庆,还捐资公益80万元。老人家的举动让乡亲们敬佩不已。
吴子约老先生是一名党员,曾担任后垵村老年协会会长,向来热心公益,极力倡导移风易俗。在七秩荣寿到来之前,老人家就与家人商量决定,要用行动践行村规民约,寿庆从简,将节省下来的钱捐给公益,为村落的各项事业建设出一份力。这一决定得到家人们的支持。这不,老人家慷慨解囊,向后垵村教育基金捐赠30万元,支持村落教育事业发展;向后垵旅港同乡会捐赠30万元,为购置会址添砖加瓦;向村老年协会捐赠5万元,给老年人送去温暖和关爱;向后垵村西二房捐赠10万元、后垵村西点捐赠5万元,支持角落、宗亲公益事业建设。
老人家的善举不仅让家乡的乡亲们感动不已,其热心举动更是在居港乡亲中大为传颂。“子约老先生给大家树立了榜样,其带头移风易俗的举动值得大家学习,热心公益、贡献社会的精神令人敬佩。”后垵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富强表示。
(记者 林智杰 通讯员 吴为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