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运会群众组笼式足球比赛在石狮开赛
时间:2023-09-22 09:31 浏览量:
 9月22日,泉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群众组笼式足球比赛在我市湖滨街道街头体育公园足球场开幕。泉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水永,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天助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共汇聚泉州各县(市、区)13支代表队的213名运动员参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组别,为期三天,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上午,惠安和泉州开发区代表队、永春和安溪代表队首先展开较量,足球健儿们信心百倍,在绿茵场上与对手们尽情挥洒汗水。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凌厉的进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赛事既是对泉州市群众体育足球项目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各县市区开展足球运动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石狮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由此次比赛,不仅各区域代表队能在石狮“一展拳脚”,更能领略石狮“山海城”高度融合、宜居宜业宜游的美。据悉,一直以来,我市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石狮足球联赛始于2002年,经过20年的培育与发展,形成了十一人制的夏、冬两季联赛,系统工会组五人制联赛,高中、初中及小学校园三级联赛以及四年一届的石狮市运动会的足球比赛项目为主体的系列化、规范化的传统品牌赛事。同时,通过足球嘉年华,足球队等形式推动足球进校园活动,引导业余球队和校足球队的共建互助。在此基础上,石狮足球代表队参加各项足球赛事屡获佳绩。

  

  

  

  

 

 

  

 

 

  

 

 

  

 

  记者:王文豪 李荣鑫 

  通讯员:邱尚城

  编辑/初审:张诗瑶

  复审:王文豪

  终审:蔡志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